不锈钢复合板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热门搜索: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价格 无锡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厂家

网站首页  复合板知识 > 不锈复合冷轧钢板和钢带的品种

不锈复合冷轧钢板和钢带的品种

发布日期:2015-10-12 09:18:04

产品说明

不锈复合钢冷轧薄钢板是以深冲钢或用户指定的其它碳钢为层基,在两面整体地连续包覆一定厚度的不锈钢,然后施以热轧和冷轧而成和特种钢板。可广泛应用于建筑门窗、幕墙、轻工、食品医药卫生、环境保护等部门。近几年来在建筑门窗、幕墙、焊管方面的应用正在探索中前进。 该项新产品在国外尚无应用报导,亦无专用标准可鉴。日本JISG3601不锈钢标准中规定的产品范围为8mm以上,没有包括薄板和薄带更不包括冷轧产品。

美国ANSL/ASTNA263耐腐蚀铬钢复合钢板、薄钢和钢带标准中规定的产品规格范围为2.7mm×254mm热轧板和2.73mm×609.6mm冷轧板、在同一标准中兼有热轧板和冷轧板,并且这种材料通常只用压力容器。我国于1997年11月发布的不锈复合冷轧钢板和钢带(GB/T17102—1997)国家标准是目前国际和国内该产品和第一代标准,其应用范围主要偏重于民用和非压力容器用。

2 产品品种规格

复合板总厚度:0.7~3.0mm
复合钢板宽度:250~1200mm
复合钢板长度:单张或卷
复层厚度:双面对称型复合钢板复层厚0.07~1.0mm
双面非对称型复合钢板复层厚0.07~1.0mm
用于焊接工艺的复合钢板复层厚0.15mm
基层钢号:05AI 08AI
复层钢:奥氏体不锈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