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锈钢复合板
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热门搜索: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价格 无锡不锈钢复合板 不锈钢复合板厂家

网站首页  复合板知识 > 无锡钢泽不锈钢复合板性能及应用领域

无锡钢泽不锈钢复合板性能及应用领域

发布日期:2015-10-29 13:42:07

 不锈钢复合板一直保持纯不锈钢的耐腐蚀性,耐磨性,耐磁性能和外观的特点,用碳素钢及良好的焊接性,可成形性,拉伸性,热导率的特性。可广泛应用于在焦化设备中,为了提高焦化设备的耐蚀性,为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。使用不锈钢复合板,以取代原来的纯不锈钢板,可以降低设备成而使用的设备不受影响。不锈钢复合板可以在脱硫塔中使用,蒸氨塔,苯塔等,成本低,耐腐蚀;关闭苯塔,例如,采用不锈钢复合板代替纯不锈钢板,成本可降低30%以上。

 

 

  不锈钢复合板具有良好的热传导能力,而且具有抗腐蚀的功能,可用于炼焦设备。如果在蒸氨塔的使用,可以提高蒸氨塔的使用寿命,降低运行成本;上由于其防腐性能。另一方面,并​​可以应用到蒸氨设备。

上一篇:复合板产品分类    下一篇:不锈钢表面处理抛光分类